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

2017護理之夜設計作品整理


・以下是1~4月,我在系上之夜(一個表演活動)的練習作品
・我從1月開始正式學習Photoshop,想藉由整理來紀錄一下自己的成長

2017年一月—— 起步(這時候我才正式去學Photoshop)



(一開始活動的形象設計)

沒用到什麼技巧,就是找來漂亮的圖+加字
然後字體是歐陽修跟曾鞏的書法XD
之夜本來的主題是「離別」,結果後來改掉了._.|||

*我自己覺得這根本不算什麼設計,因為我只有加字&排版而已


2017年二月

二月還是寒假,因為沒有Model照片可以後製,所以就上網亂抓圖片玩特效


(第一代粉絲頁的試作品)

中間那個球挺神奇的....




(第一代粉絲頁BANNER的試作品)
覺得自己很不會設計LOGO....
字很醜....




2017年三月  (繼續忙之夜)

開學了,繼續想辦法生粉絲專頁的設計....


(第二代粉絲頁大頭貼的試作品)

這其實也沒有什麼設計
是我用After Effect做的動畫的截圖




(第二代BANNER的試作品)
這也是動畫的截圖,然後再加字





2017年四月

四月開始變得很忙,
各種宣傳照需要後製
然後還有粉專、邀請卡、海報.....


・粉絲專頁




(粉絲頁最終版本的大頭貼)
這是第一個我自認有「質感」的作品,是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!!
說真的,直到這時我才覺得自己有在「設計」的感覺


(粉絲頁最終版本的BANNER)
這時候我開始學會PS的混合模式,覺得超好用的!



・活動宣傳照



開始為一堆活動的宣傳照修圖
覺得學妹們好可愛啊~






我喜歡這張!因為科技感很酷!



這張感覺有點太浮誇了
配這齣戲剛好,因為也很浮誇XD


 背景有點雜,所以我去背了一下
這時候收集了一堆PS印章,沒事就亂蓋一下XD




我很滿意的一張,因為學妹們實在太酷了!
感覺很像什麼偶像團體
出道後要記得我喔

・宣傳照



破碎效果的練習
要有色版的概念才做得出來
究竟是什麼....剝奪了她的真實呢!?


Glitch特效,需要一點色版知識才會用
我覺得很酷!



第一次學會PS磨皮,所以把臉修的很光滑~
然後再加上煙霧效果,超酷炫的!


因為時間來不及,所以光影、色調部分都沒有時間細心調整
有點可惜




・文宣品



(邀請卡)

我自己也很滿意這張
可惜印刷時油墨不小心太多,最後黑掉了....

(海報)

因為實在沒靈感
所以就嘗試簡約風格
結果意外的很特別(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把人當做人的神秘體悟

把人當做人 今天上中國哲學史時,發生了一件小事,讓我產生一種奇怪的體悟。我想要把它記下來,防止自己忘記這個心情。 事情其實沒有什麼特別。這學期,由於某些緣故很少去上課。但這次聽說老師考前一週會公布溫習題,所以就去上課了。然後上課剛開始,老師在談王陽明,並問大家「是否...